直擊韓亞航墜機! 機尾斷裂釀2死

綜合報導

  南韓韓亞航空波音777客機,昨天(7日)在舊金山國際機場準備降落時不幸墜機,造成兩死亡、182人受傷。而飛機出事前一刻的驚險畫面曝光了。這段畫面是一名目擊者從距離失事地點1.6公里外的地方拍到的,令人怵目驚心。

  畫面右邊出現了一架飛機,正瞄準跑道準備降落,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當天天氣晴朗,機身正穩定的下降中,原本降落中的飛機突然重重撞擊到地面,尾部拖著一道長長白煙,接著一個翻轉冒出火花。韓亞航空777客機,失事時驚心動魄的一刻,全被這位目擊者忠實紀錄下來。

  目前飛機失事的原因雖然還在調查中,但美國聯邦安全官員表示,據失事客機駕駛艙記錄顯示,客機本來是打算重飛再降落,卻在試圖重飛的1.5秒後墜毀。這起空難發生後,也意外在網路上引發韓亞航數字魔咒之說,因為韓亞航在1993年和2011年的7月都發生過空難,這次失事不但又發生在7月,而且還是波音777客機,種種巧合難免引發聯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