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2:00

後院蓋雲霄飛車! 隨時玩免排隊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一名男子,因為太喜歡玩雲霄飛車。到處玩還不過癮,最後索性在自家院子裡蓋一座,如此一來,就能想玩就玩,完全沒有限制,也不用排隊。而他的雲霄飛車,還成了當地的新地標。

  從高處俯衝的刺激,正是雲霄飛車的樂趣所在,有人更是樂此不疲,雲霄飛車愛好者,約翰艾弗斯,怎麼玩都玩不過癮,愛自已動手做的艾弗斯,乾脆把雲霄飛車,搬到自家院子裡,他用銲接的鐵條鐵片,組成彎曲的軌道,再用壞掉的辦公椅,製作小滑車。

  經過兩年的摸索修正,最後一輛獨一無二,百分之百的自製雲霄飛車,完成啦!可別小看這座才6公尺,大約兩層樓高的雲霄飛車,它的刺激感,比起大型遊樂園的雲霄飛車,一點都不遜色。

  就是因為太刺激,孫子不敢坐,艾弗斯又建了一個,適合小朋友的雲霄飛車,而這輛雲霄飛車,即滿足了自已的童心,還因此結識了,來自各地的好朋友,真是一舉兩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