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8 18:58

近70年最大暴雨 陝西至少40死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陝西出現近70年來,最大的一場暴雨,各地災情慘重,已經造成至少40多人死亡,還有,94萬人受災,有一輛小汽車、在行經山路時,突然間、土石流從天而降,把整輛汽車、瞬間掩埋。

  大陸陝西延安地區出現近70年來,規模最大的暴雨,各地災情慘重,累計造成至少40多人死亡,94萬人受災,而且土石坍塌意外頻傳,一輛小汽車在行經山路時,突然間土石流從天而降,整輛汽車被掩埋,還好車內乘客都沒有大礙。

  監視器鏡頭看到一輛轎車,行經山路時,突然間左手山坡上,衝出大量泥沙,而且在短短幾秒內,就把這輛小轎車吞噬殆盡,彷彿是人間蒸發,原以為車內人員凶多吉少,但突然間車門被打開了,兩名男子率先衝出車外逃生,接著又有第三名男子企圖逃離車門,但不知是否驚嚇過度,男子在車門旁摔了一跤,還好自行爬起來脫困。

  但是車內還有一名乘客,因此三位已經脫困的男子轉過身,走回被土石掩埋的汽車旁,合力把第四人救出來,還好這四個人都沒有大礙,真是不幸中的大幸,陝西延安市從這個月初開始,連續降下暴雨,累積的雨量創下近七十年的新紀錄,不但馬路變成河流,還引發山洪爆發。

 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一輛小貨車受困急流中,而且洪水的沖刷力,讓小貨車開始漂浮起來,車內的駕駛警覺情況不秒,緊急打開車門逃生,隨即小貨車就被洪水沖走了,根據氣象預報,暴雨氣候還會持續,因此災情恐怕將進一步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