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8 18:58

強震暴雨摧殘 活埋7小時生還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甘肅地區,之前才飽受地震摧殘,現在又降下暴雨,導致河水暴漲,土石坍塌意外頻傳,目前造成21人死亡,還有四人下落不明,救難隊在土石堆中,搶救一個男子,歷經七個小時,終於把他救出來,送醫急救。

  畫面上可以清楚看到,一名男子頭下腳上,以倒栽蔥的方式,受困在土石裡,還好他睜開兩眼,兩手也能活動,意識相當清楚,但是的上半身深陷在土石堆裡,亟待救援,大批救難人員在現場拿著工具,忙著清除四周的障礙物,但是個個小心翼翼,就怕一不小心傷了這名生還者,由於搶救過程相當艱難,歷經七個多小時的努力,總算把這名生還者拉出土石堆,送醫急救。

  甘肅天水地區連日來飽受暴雨侵襲,引發山洪爆發,不但路基被掏空,道路柔腸寸斷,還有村莊被土石夷為平地,救難人員冒險深入災區搶救,但沿路堆積厚重的土石流,徒步前進,兩腳深陷泥沙,簡直就是寸步難行。

  甘肅天水地區飽受暴雨摧殘,波及七個鄉鎮爆發土石流災情,有多達四千人緊急撤離,由於災情擴大,傷亡人數可能會繼續攀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