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06 18:58

爆竹就地炸開! 山東男子爆頭不治

許哲瑜 編譯

  過年時的歡樂氣氛,許多人都會放鞭炮來玩,但不只先前台灣剛發生過的女童沖天炮割喉命案,在大陸也發生了不少類似案例。山東一名男子除夕時買爆竹來放,不料點燃後直接引爆,男子被炸倒地不起當場死亡。另外四川更傳出有8歲男童,拿放過的爆竹來玩,沒想到也被炸得面目全非。

  這位婦人哭得好傷心,因為他的丈夫,不幸在大過年間被爆竹當場炸死,意外當時,男子正準備放一箱爆竹,但卻突然爆炸,把男子的頭部炸得血肉模糊當場死亡,現場棚架更被炸飛箱子散落一地,家屬報案認為是爆竹品質有問題,要追究責任討回公道,但類似案例還是層出不窮,另外在四川有名8歲男童,獨自跑出去拿著放過的爆竹,甩來甩去把玩沒想到有顆未爆彈,掉了出來,瞬間爆炸把男童炸得面目全非,男童在醫院躺了三天傷口依然清晰可見,爆炸威力把男童的左臉畫出又深又長的傷痕,連眼睛也張不開復健之路遙遙無期,爆竹的危險性,真的不能掉以輕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