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2:00

英勇"抱火哥" 抱噴火瓦斯桶衝出

黃涵逸 編譯

  英勇的消防員。大陸武漢一名26歲的消防員,不顧自身安危,在救火時,抱著著火的瓦斯桶,衝出火場,火舌不斷冒出,桶身更是被燒得焦黑,隨時都有可能爆炸,而這名消防員的英勇行為,恰巧被附近民眾拍下來,還網友封為抱火哥。

  來看一名英勇的消防員。大陸武漢一名26歲的消防員,不顧自身安危,在救火時,抱著著火的瓦斯桶,衝出火場,一公尺多的火舌不斷從瓦斯桶閥門處冒出,桶身更是被燒得焦黑,隨時都有可能爆炸,而這名消防員的英勇行為,恰巧被附近民眾拍下來,照片一PO到網路上,立刻爆紅,還網友封為抱火哥。

  警報聲大作,警察消防隊員,在火場進進出出,忙著撲滅火勢,朝地面灑水,叫大家讓讓,清出一條路,讓消防員把冒著大火的瓦斯桶搬出,消防員抱著燒得焦黑的瓦斯桶,快步走出火場,可怕的是,瓦斯桶的閥門,還不停噴出火舌,大火都快燒到身上,但英勇的消防隊員,不慌不忙,把著火的瓦斯桶放在地上,其他消防員,趕緊拿起水柱朝瓦斯桶噴水,降溫撲滅火勢,這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。

  但畫面上這位勇敢的消防員,不管瓦斯桶隨時都有可能爆炸的危險,還是奮勇的抱著竄著火舌的瓦斯桶,衝出火場,這一幕恰巧被圍觀民眾,記錄下,影片一放上網,立刻造成轟動,網友直誇太神勇簡直是英雄,還給了他抱火哥的稱號。

  原來這名26歲的消防員,名叫皇甫江武,他表示,本來自己即將告別消防員這份職業,沒想到,之前參與救火的一幕,竟讓他意外爆紅,面對網友的追捧,他謙虛的表示,抱出出瓦斯罐是基本救援程序,平時就訓練過,而且其他戰友也都表現得很勇敢,他也透露,自己抱瓦斯瓶的事因為太危險,完全不敢讓父母知道,但打火英雄,為了救災天天出生入死的行動,也讓大家敬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