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9 18:57

德歡慶復活節 親自體驗做彩蛋!

黃涵逸 編譯

  復活節是基督教徒的重要節日之一,20號就是復活節,當然少不了各式各樣應景的彩蛋,德國一個小鎮,讓小朋友親自體驗做彩蛋,用蠟和羽毛來裝飾,一筆一劃,做出屬於自己的復活節彩蛋。

  輕輕握住手裡的雞蛋,用棒子沾蠟油,細細點綴,屬於自己的彩蛋,小朋友聚精會神,畫出自己想要的圖案,老奶奶,細心在蛋殼上壓出花紋,再把畫好的蛋放進特殊溶劑裡,用湯匙壓一壓浸一浸,最後再用火烤,不一會,一顆顆美麗的彩蛋,就大功告成了。

  20號就是一年一度的復活節,德國一個小鎮的居民用蠟和羽毛裝飾,做出一籃籃別具特色的彩蛋,斯洛維尼亞一位藝術家,在薄薄的蛋殼上,刺出複雜的蕾絲圖騰,燈光從蛋殼的縫隙透了出來,藝術家精緻細膩的手法,一覽無遺,沒想到可愛的復活節彩蛋,也能成為令人驚豔的藝術品。

  復活節當然也少不了俏皮的兔子,比利時一家巧克力店,特別推出復活兔巧克力,用白巧克力做出兔子造型,放上俏皮的翹鬍子,再黏上幽默的小眼睛,一隻隻活靈活現的復活兔,就出爐啦,放進包裝盒,在綁上漂亮的蝴蝶結,吸引民眾上門選購,復活兔巧克力,不只可愛還很應景,難怪會得到大家的喜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