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16 12:00

颶風重創墨西哥 災民洗劫店家!

林佳容 編譯

  強烈颶風歐迪爾,重創墨西哥西北部,這裡的海邊度假勝地幾乎全毀,是墨西哥史上最嚴重風災。還有許多商店,門窗玻璃被強風擊碎,災民趁機洗劫,搶光店內所有商品。

  強烈颶風「歐迪爾」重創墨西哥西北部,時髦的海邊度假勝地幾乎全毀,是墨西哥史上最嚴重風災。許多商店,門窗玻璃被強風擊碎,貨品被災民搶光光,等於遭到雙重洗劫。這間店鋪,整面牆被強風吹倒,店面全毀。

  馬路上電線桿倒一堆,來往車輛冒險通行,還到處積水。強烈颶風「歐迪爾」,以超過兩百公里時速的強風,夾帶豪雨,重創墨西哥西北部。原本是風光明媚的海邊度假勝地,一夕之間,變成了鬼鎮。

  鎮上的超商、藥房,門窗玻璃被強風擊碎,已經損失慘重,沒想到,貨物商品全被災民搬光光,等於遭到二度洗劫。高級遊艇被打上岸成為廢鐵,連豪華飯店也無法倖免,外國遊客只能拉著行李,狼狽逃離。雖然幸好無人傷亡,不過颶風造成美麗的濱海城鎮斷電十天,可能要好一陣子,才能重建恢復舊觀,損失一時間難以估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