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一天一女伴 印男連105歲人瑞也可以!

365一天一女伴 印男連105歲人瑞也可以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印度演員兼時裝攝影師拉穆(Sunder Ramu),自今年1月開始,天天換女伴。他每天跟不同的女性約會,而且老少通吃,從21歲到105歲的人瑞都來者不拒。拉穆被人批評是花花公子,但他說自己不是個「玩咖」。他是打算透過連續一年,天天邀約365名不同女性約會的計畫,凸顯兩性不平等的問題。但與女生約會、吃飯的費用,拉穆都要求對方付賬,因為他打算把省下來的約會費用捐出作慈善。

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拉穆說他希望打破禁忌,讓兩性可在無拘束的情況下交流。從1月開始,至今已跟110人約會,而且跟他約會的女性從模特兒至掃地工都有。約會的地點和食物,都由女方挑選。他則會為約會對象及食物拍攝照片,並評論每位女士,發佈於臉書上。省下來的約會費用,就會捐給貧困兒童、老人或動物收容所。

單身的拉穆辯稱自己並非尋找愛情或一夜情,但承認的確有些約會對象,讓他心動。他說「我幾乎每日都墜入愛河。我愛上有夫之婦,我愛上年老的婦女與不同種族的女人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