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07 19:00

雪梨槍手挾人質 對峙6小時格斃

陳思瑜 編譯

雪梨市西南區的一間工廠,台灣時間今天早上驚傳槍手持槍挾持人質的事件。槍手和警方經過六個小時對峙後,最後被擊斃,被挾持的三名人質也全被平安釋放。這起事件最後造成含槍手在內兩人死亡,兩人受傷。

警方穿著防彈背心,拿著手槍以警車為掩獲,全神貫注隨時準備攻堅,另一邊特警小組,也全副武裝,澳洲雪梨郊區,印格伯恩,發生槍手挾持事件,當時時間7號早上10點多,槍手先是在事發工廠附近開槍,造成一人中彈後,躲進廠內躲藏,警方獲報後,立刻趕到現場,封鎖附近區域,並呼籲居民待在室內,從空拍畫面也以看到,警方曾試圖攻堅,但顧及人質安全,因此沒有冒然行動,在經過六個小時後,才終於順利把人質救出,人質從工廠裡被警方救出時,因為太過驚嚇,必須要人左右攙扶,而當地媒體報導,槍手在對峙過程中,已被擊斃,但警方尚未證實,至於歹徒犯案動機,相關單位正在深入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