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國首富兒都這樣花 唱K一晚燒1200萬!

強國首富兒都這樣花 唱K一晚燒1200萬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首富王健林28歲的獨子王思聰,私生活總備受外界矚目,日前陸媒報導,他泡夜店一晚消費約20萬元人民幣(約100萬元台幣),不過這可算是小菜一疊。昨「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」微博,就PO出他唱KTV的刷卡單,總計一晚花了250萬元人民幣(約1278萬元台幣),數字相當驚人!

據了解,王思聰日前疑與友人到北京「K歌之王」KTV唱歌狂歡,當晚的刷卡明細,共有6張曝光,其中5張分別都是20萬元人民幣、另1張則為150萬元人民幣,總計一晚就花了250萬元人民幣(約1278萬元台幣)!消息曝光,引發不少網友一陣譁然,紛紛表示「一晚揮霍掉一棟房?!」,也有人指出「他老爸有1700億元人民幣(約8689億元台幣)資產,這算富二代的日常吧」。

另也有網友看到照片好奇問「喝的是青島純生,抽的是萬寶路。我想知道如何花掉250萬?」。事件曝光「關愛八卦成長協會」已將PO文刪除,但相關照片都已被陸媒轉發曝光。(圖片來源/翻攝重慶晨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