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西班牙50億樂透! 大陸窮男爽變C羅鄰居

中西班牙50億樂透! 大陸窮男爽變C羅鄰居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歐洲

ㄧ名移居西班牙的大陸男子,竟然連中2次樂透,被當地媒體封為「世界上最幸運的人」! 這名男子其中一次中樂透金額,還高達1.373億歐元(約50億台幣),讓他從打零工度日的勞工,瞬間變成富豪,還搬到豪宅區跟足球明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當鄰居。

這名大陸浙江省的43歲男子哈維(Javi),18年前一人來到巴塞隆納當廚師,為了供養留在家鄉的妻兒,後來轉往馬德里四處打零工。根據西班牙《世界報(El Mundo)》報導,2013年10月,哈維用7歐元買的樂透竟然讓他中了186萬歐元;隔年6月,花42歐元買的樂透再度贏得1.373億歐元。後來哈維還成了C羅的鄰居,他說自己的孩子曾和C羅的孩子一起玩耍。

雖然哈維居住西班牙多年,但西班牙語仍然講得不好,當被問到「你是否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人?」時,他表示「是啊,畢竟我贏得了2次大獎」,但仍謙虛的說「我依然是一個窮人,一個精神領域的窮人。」(翻攝El Mundo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