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19 19:23

超扯父母! 獻幼女當謝禮遭性侵

陳思瑜 編譯

另外還有孩子被性侵,竟然是父母造成的!美國一對夫妻,為了感謝朋友借他們錢,度過財務危機,竟然將未成年的大女兒,送給51歲的朋友當謝禮性侵,4年來生下兩個孩子,甚至讓另外九個女兒也送進嫌犯家中,警方獲報,發現嫌犯家中竟然藏了12個未成年女童,可能都慘遭荼毒。

賓州警方,就是在這間看來平凡的民宅,發現51歲性侵嫌犯卡普蘭和剛滿18歲少女發生不正常關係,而且他還在屋內,窩藏了12名少女及女童。媽媽鄰居看到小女孩在屋外閒晃,直覺認為不對勁報警處理,才進一步讓18歲少女,被性侵的案件被揭發,警方調查後發現,少女的父母和卡普蘭是朋友,因為嫌犯之前幫忙他們度過財務危機,女孩爸媽為了感謝他,竟然把大女兒拿來當謝禮送給嫌犯,除了少女和兩名女嬰外,少女的九名妹妹也被她父母送進卡普蘭家,現在東窗事發,這對離譜父母和卡普蘭,已經被賓州警方拘留,等待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