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9 20:24

機長霸飛拱客當幫兇 大鬧禁區

綜合報導

霸機,依航空法,是違法行為;而大陸一架民航機的機長令人傻眼,竟然要乘客配合,下飛機抗議,罷飛,以示不滿塔台讓別的客機先放行起飛。乘客沒地方去,跟著瞎起鬨,竟然在停機坪管制區踼起毽子、玩自拍。最後飛機起飛時,有12個人不肯上飛機,這下子,讓機長吃不了兜著走。

凌晨12點,大陸雲南西雙版納國際機場停機坪管制區,竟然有人在踼毽子、玩自拍。空橋上還站了許多乘客居高臨下看熱鬧。有人則躲進空橋裡避風頭。影片拍攝人,被大公司的航班插隊了,我們的拖車遲遲過不來,現在請大家再次下機,我們先不出發給機場方面施個壓。

機長建議乘客罷飛,維護權益,也替機長出出氣。機場方面派人溝通被嗆聲,機長要面子,但旅客可不肯給了,結果12名旅客不上機,但他們的行李可得卸下來,結果飛機拖到凌晨三點多才起飛。機長鼓動乘客,搞得自己騎虎難下,以後恐怕也不必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