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23 20:18

哈里遜福特開飛機 降落險撞機

陳思瑜 編譯

好萊塢資深影星哈里遜福特,擁有豐富的小飛機駕駛經驗,不過他上週開著私人飛機,要降落加州一座機場時,卻誤把滑行道,當成跑道,差點撞上一架,載著100多名旅客的波音737客機,相當驚險。

影星哈里遜福特駕駛的黃色小飛機,看似平穩降落,但此時他的飛機下方,正有另一架波音737客機在滑行,只差一點點,兩架飛機就會撞在一起,這段畫面一曝光,讓所有人都捏了把冷汗。

當時客機上,載有一百多名乘客,大家都不知道,自己剛歷經驚險一刻,會發生這樣的差錯,原來是哈里遜福特搞錯了,把客機用的滑行道,誤認成可以起降的跑道,幸好最後沒有釀成大禍。

熱愛飛行的哈里遜福特,在過去的電影作品裡,就時常有開飛機的,冒險情節,現實生活中,哈里遜福特也的確擁有,豐富的小飛機駕駛經驗,並坐擁多架私人飛機,不過這一次他違反規定,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很火大,準備調查釐清責任歸屬,並對他做出應有的處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