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2 14:02

聯航暴力拖客 華裔醫師告到底擬求償千萬

聯航暴力拖客 華裔醫師告到底擬求償千萬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聯合航空公司(United Airlines),用粗暴、強硬的方式,將華裔醫師杜成德(David Dao)拖行下機。如此暴力的對待方式,引發眾怒。據了解杜成德目前也已經採取行動,他聘請了兩名律師,打算要對聯航告到底,至少會求償百萬美金(超過台幣3千萬)。

杜成德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「醫生一家人很感謝外界對他們的祈禱、關懷和支持,目前醫生仍在芝加哥的醫院接受治療,他的傷勢比看起來嚴重很多」。並說「醫師家人希望全世界知道,他們很感激外界給予他們的關切及支持。」。

杜成德所聘請的這兩名律師,分別專精於公司法以及航空個人傷害領域。戈藍(Stephen Golan) 專精於公司法,德梅特里奧(Thomas Demetrio)專精於航空業及個人傷害領域,他曾說自己贏得的訴訟案賠償金,加總超過10億美元(約新台幣300億元),被譽為全美10大律師。

【相關新聞: 聯航拖客下機 CEO三道歉滅火】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