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第百萬名遊客 紅毛城送金幣

 / 新北市

  春節假期,許多人都會利用時間帶家人到處去走走。台北縣古蹟博物館,就是我們說得淡水紅毛城,開園以來第一百萬位遊客今天下午誕生,這是一名家住南投的十一歲的小女生,他獲得了價值一萬六千元的金幣。

  一臉無辜,陳小妹妹收下了象徵第一百萬位遊客入園的紅包,館方趕緊拿出預先製作的海報跟金幣送給她;看到了禮物,陳小妹妹更害羞了,講話聲音越來越小。

  是金幣沒有錯,不過沒有那麼誇張,只有四錢多,市價將近一萬六千元。除了金幣,館方另外還準備了兩隻紅毛城紀念懷表,送給第九十九萬九千九百九十九名,跟第一百萬零一名遊客;這兩位幸運兒就是陳小妹的父母,一家人包辦了所有的禮物。

  這一等還真的讓他們給等到了,羨煞了其他早就看到新聞特地來玩的遊客。只能說陳媽媽真是精明,眼觀四面,耳聽八方,替他們一家賺到了今年過年最大的紅包。(林承志 何孟倫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