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年字號蔥油餅 特製醬料風味佳

 / 台北市

  三十年老字號館子,蔥油餅塗上特調的醬料,煎到金黃酥脆;韭菜盒子餡多飽滿,客人吃了就上癮!

  一家開了三十幾年的館子,一到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,饕客必點的,就是這個形狀特殊的蔥油餅!

  外表金黃酥脆,用手扳開,一層層麵皮彈性有嚼勁,一口咬下還有微辣口感。蔥油餅好吃的祕密,就在老闆的獨門醬汁!桿好的麵皮,塗上由黑、白胡椒、花椒還有豬油調製的醬料,連蔥花也有學問!

  烤香的蔥花,融入胡椒香,讓人口口難忘。還有餡料飽滿的韭菜盒子,就像是金黃色的大元寶,大口咬下香氣四溢,也是老主顧的最愛。

  韭菜盒子內餡用的是新鮮韭菜,加上蛋絨、冬粉絲和油條,蛋絨綿密、油條會將美味湯汁吸得飽飽的,冬粉還得事先燙過,吃起來才會特別Q。

  老闆堅持,不管是蔥油餅還是韭菜盒子,都是現點現煎,這樣子吃起來才會特別酥。只要用心,小點心也可以成為絕妙滋味!(記者曾馨霈 黃翊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