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小吃大比拚 水煎包PK小籠包

 / 台北市

  台灣美食是觀光的一大賣點,不過著名的小吃水煎包和具有國際知名度的小籠包,誰才是外國朋友的最愛?今天有場PK賽,要比一比誰才是外國觀光客心中的第一名。

  外皮酥脆的水煎包大戰皮薄餡多的小籠包,誰最能驚艷外國朋友的味蕾。巧手捏出不多不少十八個折,招牌小籠包也是台灣不可不吃的道地小吃。來自公館的水煎包,傳承三代五十年,曾經創下四小時賣一千個的驚人紀錄,內餡採用清甜的高山高麗菜、花蓮吉安韭菜、還有獨家秘方的麵皮。

  對手小籠湯包也不簡單,十年歷史,假日一天可以賣上五百籠,餡料用最好的豬後腿肉,獨家秘方是豬皮凍,自己做的最好,總舖師大力推銷自家貨。

  老王賣瓜自個兒說不準,外國朋友大口大口嚐看看,台灣美味大PK,他們最愛哪一味?一人一票,水煎包、小籠包大打拉距戰,台灣美味不分軒輊,就等大家一同來品味。(記者吳青穎、汪智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