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店提供試閱 新書便宜帶回家

 / 台北市

不景氣,很多人不想花錢買書,不過想看新書其實也有省錢方法。台北有書店提供了新書試閱服務,只要付原價的15%到20%,就可以把喜歡的書帶回家,定價300元的書試閱只要六十元,真的很便宜。

架上擺滿新書,每一本定價都要三百元以上,真的讓人買不下手。不過,有業者推出新書試閱的服務,只要付定價15%~20%的金額,就可以把書帶回家,細細品味一個星期。只要210元,就可以看五本新書,真的很划算,所以附近民眾都喜歡來這兒光顧,像這位小姐,每個月至少看四本書,如果看完覺得喜歡,也會付錢買。

跟一般出租店不同的是,這裡有最新的書籍,而且應有盡有。老闆本來是希望鼓勵民眾多看書,沒想到還因此刺激買氣,業績不減反增。

相較於其他書店常常把新書封起來,民眾連翻閱都不行,而這裡只要付幾十塊,就可以把新書帶回家試讀,這樣貼心的經營模式,讓精打細算的讀者更願意掏錢消費。(記者謝安安 連源濱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