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東海別墅區 有吃又好玩

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東海別墅區,除了有知名的美味雞爪凍,還有特別的藝術街,賣的東西幾乎都是手工藝品,非常有特色。

  走在東海藝術街的街頭,兩旁的商店充滿藝術風格,就好像走在歐洲街頭,店家把商品隨意掛在樹上作裝飾,樹下擺的全是自己創作的手工藝品,有項鍊,耳環和髮夾,都是使用天然材質,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。

  隨意走進這家店,各式各樣的印度臘染、亮片手工包,還有俄羅斯娃娃,民俗風味項鍊,都是老闆到世界各地進貨。

  花了一整天時間,好好仔細逛逛,晚上別為了睡覺的的地方傷腦筋,中港路上飯店越開越多,為了搶客人,除了價格拼便宜,房內設計風格時尚儉約,空間寬敞,採用溫暖的色調,電腦電視一應俱全,

  隔天養足精神去吃超人氣美食,東海別墅這家雞爪凍,好吃的程度,光看人潮就知道,不只雞爪凍、毛豆、豆干都很受歡迎,一天可以熱賣上萬盒,很多遊客一邊啃雞爪,一邊拿相拍照留念,成了另類的觀光景點。﹝記者江麗君、張春峰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