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麼餓嗎?男子邊騎車邊吃泡麵

 / 彰化縣

  兩則報導都很機車,都很危險。一名男子,一邊騎車一邊吃泡麵,過程還打手機看報紙,現在警方要根據畫面追人,研判地點應該就在彰化附近,一旦抓到人,危險駕駛至少罰款兩萬四千塊,還要以公共危險罪起訴。

  這名男子騎著摩托車,拿出放在腳踏板下的泡麵,熟練的動作,一下子就打開免洗筷,接下來,想不到的情形,就在馬路上直接上演。一邊吃著泡麵,一邊還順手拿起放在置物箱的飲料,吃泡麵喝飲料,過程時速都保持大概在五十公里,讓人看的怵目驚心。接下來,這一次更誇張,邊騎車邊看報紙,看完了報紙,拿出剛剛買的早餐,紅茶加蛋餅,很快的吃完,接下來電話來了。講完了電話,順手脫衣服耍特技,直接跳車,這樣的畫面,在網路上爆紅,而警方也根據畫面現在要抓人。

  雖然從頭到尾都沒有看見車牌,但是百密一疏,路旁的廣告看板上面有電話號碼,分析之後,應該是在彰化一帶,未戴安全帽、沒裝後照鏡、再加放雙手,想紅的代價是兩萬四千元加公共危險罪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