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男女同居 校方置之不理

  兩則報導,我們的學生到底怎麼了。高雄縣三名未成年的單親小姊妹,父親長期在外工作,姊妹不但經常翹課,還帶朋友回家住,最高紀錄三男五女八人一起同居,十坪大的房間髒亂不堪,而且時間長達半年之久,更離譜的是,校方老早知情,卻跟社福單位互踢皮球。

  走進這個十坪大的房間,撲鼻而來就是濃濃的煙臭味和霉味,有三男三女坐在地上,他們用棉被把頭蒙住,含糊的和警方對答。除了縮頭縮尾的青少年外,在牆邊竟然還有一個連話都說不出來的小小孩趴在地上。青少年在這裡用棉被當床舖在地上睡,煙灰煙蒂四處可見,牆壁上滿滿的塗鴉隱含性暗示,這群大多未成年的青少年,在這個地方一住就是半年,還常常三更半夜吵鬧喧嘩。

  警方把這七個人帶回派出所,通知家長,結果等不到爸爸媽媽,只來了一個六十六歲的老阿媽。隔代教養家庭早就出問題,但是學校卻一再忽略。學生集體蹺課蹺家的情況長達半年,校方其實早就知道,但卻沒有善盡輔導觀察,最後還把責任推給社福機構,相關單位一次又一次的忽略,導致群這群青少年行為一再的偏差。(記者何正鳳、許文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