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闖捷運軌道 淡水線緊急停駛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捷運淡水線,昨天晚上傳出有民眾闖入軌道,全線停駛,緊急暫停行駛中的列車,數百名旅客飽受驚嚇,旅客被迫在雙連站下車,不清楚狀況,也沒車回家,非常憤怒,不過最後還是沒有找到闖進軌道的民眾。

  

這位先生非常生氣,因為喝了點酒只能搭捷運回家,沒想到等了半個多小時,不但沒車,捷運人員也不說明原因。台北捷運淡水線,昨天晚上十點十六分,傳出有人從民權西路站闖進軌道,防闖系統也顯示有人闖入,行進中的列車緊急停止,乘客當場就被困在車廂裡。在沒燈的車廂被關了十幾分鐘,又被迫中途下車,但最讓人不滿的是旅客完全不知道狀況,只知道沒車可以回家。

  乘客自己拍下的照片中,看到許多人都擠在月台,受到影響,最後在三十幾分鐘後,排除障礙,捷運恢復正常行駛,但完全沒有找到闖進軌道的民眾,雖然停駛是為了乘客安全,不過捷運公司危機處理的能力,已經讓很多民眾失去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