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出包 內湖線加派隨車員

防出包 內湖線加派隨車員 | 華視新聞

黃曼昕 蕭鈺燁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捷運內湖線,今天總算沒有再出問題了,每輛車上都加派一名隨車人員,監控行駛狀況,只是內湖捷運出了這麼大的包,大家都在看北市府的危機處理,口頭請辭的捷運局長常岐德一整天都在行控中心指揮,市長郝龍斌也親自到場坐鎮,因為內湖線問題引發的民怨,可能就是他明年競選連任的阻礙之一。

  週末假期,內湖捷運線卻沒出現擠爆車廂的人潮,當機停駛狀況頻頻,要如何拉回民心,這個坐在第一節車廂,視線緊盯前方軌道,穿著捷運公司制服,無線電不離身的隨車人員,就是要負責處理行車狀況,乘客口氣無奈很灰心,而捷運公司也真的被罵怕了,所以隨車人員必要時會升級成駕駛員,內湖木柵線從無人駕駛變成有人駕駛,就是怕再出包,危機處理動起來,捷運局局長雖然已經口頭請辭,但他還是一整天都在捷運行控中心加班全程緊盯,而市長郝龍斌也在下午過來關切狀況,對內市場郝龍斌親自坐鎮,對外發言權則交給了市府副秘書長,強調市府態度堅決,承包商龐巴迪公司沒有改善到讓人滿意,就絕對收不到三十億的工程尾款。

  市政全體硬起來,畢竟這一幕乘客走在軌道上的荒唐畫面,對郝龍斌明年競選市長連任之路,只有扣分沒有加分。(記者黃曼昕、蕭鈺燁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