乏人問津 等比例積木屋拆了

綜合報導

  

您知道嗎?能拚出各式形狀的樂高積木,還能夠拿來蓋房子,英國一位樂高瘋狂愛好者,日前就用樂高打造了一幢房子,裏面設備應有盡有,但可惜的是因為沒有買家出價,獨一無二的樂高房還是逃不過拆除命運。

  

這棟色彩鮮艷的房子,全都是用樂高積木拼出來的,裡面不但客廳、廚房、浴室樣樣俱全,就連床、桌上的巧克力跟牙膏,也全都是用樂高積木拼的,真是有趣極了,想到用樂高積木蓋房子的,就是英國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詹姆斯梅,在他的號召下,一千個樂高愛好者幫他蓋了這幢兩層樓高的樂高屋。

  他們以木造支架為基座,外面再覆上樂積木,總共使用了三百三十萬片樂高積木,花了六天的時間就完成了這間,可以說是世界上僅有的樂高屋,不過由於一直沒有買家有意願買下這幢獨一無二的樂高屋,再加上當初蓋樂高屋時並沒有取得建築取可,因此樂高屋已經在二十四號遭到拆除,而所有拆下的樂高積木,將全部捐贈給慈善機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