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時裝週 亞曼尼深V剪裁吸睛

劉秀瓊報導

  

米蘭時裝週熱鬧登場,Armani、Dolce&,還有PRADA的春夏作品出爐,展現女人的各種風情,亞曼尼一改過去典雅、復古的設計,今年秋冬改深V字領低胸剪裁,讓現場觀眾視一秒鐘都都不想移開,深V字領上衣搭配西裝上衣,輕便的手拿包加長褲,粉領上班族的最愛,晚宴裝也是深V字領的天下,湖水綠,領口低的不能再低的短洋裝,充分展露模特兒性感身材,斜肩搭配荷葉邊的低胸洋裝,或是金蔥布料短洋裝,展露模特兒萬種風情。

  PRADA時裝也來搶鋒頭,設計師以剪裁俐落的雪紡紗外套搭配五分褲,營造專業女性的風格,花色布料長外套或是大地色系套裝,讓春夏顯得繽紛多彩,珠串點綴的短裙垂墜感十足,營造模特兒的萬種風情。Dolce&、GARBANA則是走粗獷、帥氣的風格,丹寧布料營造美國大西部牛仔風格,風衣搭配七分褲再套上時髦的馬靴,相當搶眼。設計師當然沒忘記浪漫的一面,縐褶設計的長裙、讓模特兒走起台步搖曳生姿,搭配牛仔外套,飄逸中帶有帥氣,成為晚宴最吸睛的打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