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畫描述戰禍 才藝大賽奪冠

綜合報導

  

烏克蘭版本星光大道才藝競賽,由沙畫家獲得冠軍,她的作品烏克蘭戰禍被PO上網,吸引超過兩百萬網友點閱,在她的巧手作畫和配樂下,重現德軍入侵烏克蘭,讓不少人邊看邊哭。

  

動人激昂的樂音,描述的是二次大戰期間,納粹德軍入侵烏克蘭,所到之處無辜民眾受害的真實故事,在烏克蘭沙畫家西蒙諾娃的巧手下,殘酷的戰爭彷彿真實的在大家眼前上映,許多觀眾在配樂和不斷變換的畫面中受到感動,眼淚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,演出結束後,全場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。

  西蒙諾娃的這一場精彩演出,其實背後的辛苦很少人知道,作為一位沙畫家,她經常在海邊,利用海沙和海浪不斷的沖刷,考驗自己的及時創作能量,每一幅在腦海中的畫面,要立刻呈現在觀眾眼前,還要言之有物,非常的不容易,更何況要感動觀賞的人,西蒙諾娃說作沙畫就是一個療傷的過程,希望觀眾心中的憂傷能夠化為喜樂,繼續面對生命的各種挑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