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頭牛只取2公斤 精緻"老饕牛排"

魏台復 吳采妮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還要帶您品嚐,什麼樣的牛排這麼珍貴?一頭牛身上只能取出兩公斤,安格斯牛排最精華、細致的部位,肉質滑嫩入口即化,被稱作「老饕牛排」,一客要價兩千五百塊。

  光聽這聲音,就讓人口水直流,立刻切一塊送進嘴裡,奶油般鮮甜的味道在嘴裡蔓延開來,很多人愛吃牛排,不過這一塊老饕牛排,可是極品中的極品。取自肋眼部分的精華地帶,一塊只有四盎司大,只用簡單的喜馬拉雅岩鹽提味,要讓老饕們吃出牛肉最純淨的原味,炭烤六分鐘到五分熟,陣陣香氣,散播開來。牛排配上馬鈴薯泥,鮮紅的大葡萄乾跟小洋蔥,豐富的顏色就是一種視覺享受,一刀切下,外表焦黃的牛排,裡頭還是鮮嫩的粉紅色,油花分布均勻,吃進去的那一刻,只能用幸福兩個字來形容。

  秋涼的下午,一個人悠閒的在空中花園裡,享受美味大餐,不過這代價可不便宜,一客牛排要價兩千五,想要品嘗極品滋味,口袋可得麥可麥可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