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星秋蟹宴 4人同行1人免費

李姿瑩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正是老饕們品嚐螃蟹的最佳時機,有五星級飯店,特別精選東北角新鮮肥美的三點蟹,四人同行一人免費還能吃到飽,算下來,一個人平均吃六到七隻,就可以回本。

  

這滿滿一盤炒螃蟹,還沒端上桌,香味已經飄散開來。這一道桂花秋蟹,配上半熟的炒蛋,酥酥脆脆搭上滑嫩的口感,光是用看的就讓人食指大動,看看這位小姐,吃了滿桌,還嫌不夠。秋天正是螃蟹產卵的季節,五星級飯店精選台灣野生螃蟹,不但肥美生猛,還有滿滿的蟹黃,要用秋蟹全餐征服老饕的胃。招牌紹興嗆秋蟹,主廚先把蔥蒜辣椒在油鍋裡爆香,為了讓醬汁更好吸付,還將螃蟹灑上太白粉,再豪邁的倒入紹興酒,悶煮五、六分鐘等酒精揮發後,微嗆的酒味配上鮮甜的蟹肉,滋味一百分。

  喜歡清淡的,還有清蒸秋蟹,直接沾上薑醋,螃蟹鮮甜的口感,在嘴裡化開。飯店業者推出四人同行一人免費,秋蟹全餐吃到飽的活動,讓老饕們既能省荷包,又能大飽口福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