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豆腐水餃 美味新體驗!

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今天的好好吃要帶你來看看臭豆腐的創意料理,在高雄有間臭豆腐店老闆自己研發新口味,把臭豆腐包進水餃皮裡,放進油鍋裡油炸,特別是沾的還是芒果沙拉醬,中式料理配上西式醬料,口味相當奇特。

  

  

綠色的餃子先放進低溫鍋裡熱熟,再放進高溫鍋裡快速過油,這樣口感就會外酥內軟,更特別的是,這餃子的內餡包的是臭豆腐,臭豆腐餃子聽起來很新奇,不過怪的是老闆提供的沾醬,黃澄澄的竟然是芒果沙拉醬,鹹的餃子配上甜醬料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?

  中式料理和西式醬料的組合聽起來很不可思議,但經過店老闆3個月不斷的嚐試,把15種配料,像是豬油皮、竹筍、蝦仁、蔥花、紅蘿蔔和香菜巧妙的和臭豆腐口感結合在一起,包在菠菜口味的水餃皮裡,口味互不衝突,又能吃得到臭豆腐獨特的味道,而配上了芒果沙拉醬,可以讓炸水餃的口感滑潤好吞。創意料理還有這項臭豆腐春捲,店老闆的巧思讓愛吃臭豆腐的民眾有更多選擇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