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 18:58

吃甜食甩30公斤肉! 胖妹變辣妹

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相信光吃甜點,也能減肥成功嗎?華視新聞帶您見證這位「醜女變辣妹」的真實案例,今年30歲的佳穎,從小一天就得吃五餐,一餐要吃100顆水餃,國中就胖到80公斤,因為愛吃甜食,長大後乾脆當起甜點師傅,沒想到開始吃自創的甜點之後,竟然狂瘦30公斤,男朋友還怕她太漂亮被追走,趕緊求婚把她套牢。佳穎是吃什麼瘦身成功,帶您揭開她的「甜點秘方」。

  生命裡不能一天不吃甜點,號稱美食圈最正的糕點師傅杜佳穎,長什麼樣,賣個關子,先看看她以前有多正,正在哪,肚子嗎?羅馬不是一天造成,來看佳穎從小怎麼長大,要照相,蛋糕先端來,熱狗先拿來,大家說她像技安,佳穎站左邊,右邊的叫他表哥。早餐要吃400塊美而美,午餐要吃100顆水餃,吃到體重快破百,每天身體都是汗臭,胖夠了,什麼時候才能改說「瘦夠了」,從80瘦到48,身高168,佳穎拿出以前阿嬤級的七分牛仔褲,SIZE是XXXXL。減掉30多公斤肥肉,足足能塞下一個枕頭,她怎麼瘦的,別羨慕,她靠吃甜點瘦的。為了保持甜點的口感,佳穎的秘密武器,就是把肥胖泉源奶油,換成椰子油,麵粉也改用全麥麵粉,聽到了沒,甜點可以吃,但別忘了兼顧營養均衡,光吃甜點,是沒辦法像佳穎一樣,從恐龍妹變正妹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