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9 18:58

辣椒瘦身霜 美腿紅腫變"火"腿!

宋燕旻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瘦身不少人會擦瘦身霜,不過台北有個張小姐就向華視投訴,到知名商場買的辣椒瘦身霜,擦在腿上沒多久,整隻腿紅腫劇痛,到皮膚科發現,瘦身霜竟然造成她皮膚,嚴重紅腫過敏,為什麼會這樣,來看今天的追追追。

  指著腿上紅紅,一塊一塊的痕跡,張小姐腿上的印記,全都是因為擦了這款,辣椒瘦身霜!上頭標榜,擦了可以提高身體肌膚緊緻度,但張小姐擦了之後,整條腿嚴重過敏,痛到不行。

  當時張小姐就是像這樣,把瘦身霜抹了整條腿,但過了五分鐘,整條腿痛到不行,連忙跑去用水洗腳,但洗乾淨後一看,哇,擦了瘦身霜的左腿嚴重紅腫,刺痛到不行,和沒擦的右腳,比一比,顏色真的差超多。

  醫生說,問題就出在瘦身霜裡的辣椒精油,因為太刺激,容易引起皮膚過敏,嚴重感染,還會導致敗血症,而且像張小姐擦了辣椒瘦身霜過敏的人,還真不少,有人擦到整條腿紅腫,冒出水泡,還有人擦到,整隻手,全都是密密麻麻的水泡,還破皮。

  醫生提醒,瘦身霜大多會添加辣椒成分,促進代謝,但其實減少的,只有皮膚的水分,愛美的女性千萬別亂擦,免得瘦腿不成,反而讓腿,變得更腫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