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9 12:00

好心人幫忙! 助清寒學生買文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今天的好心聞,來關心,很多清寒學生沒有文具可以用,在雲林縣,有民眾出資,幫148個小學生圓夢,每人發五百元,讓小朋友到大賣場去挑文具,不過,有小朋友買了書包後,就沒有錢買鉛筆盒,讓人看了好心疼。

  搭手扶梯進到賣場,所有小朋友都好期待,一來到文具區,各式各樣可愛的文具,讓小朋友眼睛亮起來,這位三年級的弟弟挑了一個書包,因為三年來,他都是背托兒所送的包包,這個書包可以在地上拖,他看了好喜歡,想一想,他還缺個鉛筆盒,手上拿著黃色的鉛筆盒,弟弟很不捨的又把它放回去,因為阿嬤說已經沒錢了。

  每個人只有五百塊的額度,這位小朋友趴在地上,仔仔細細的算他買了哪些東西,還剩下多少錢,而他是個好哥哥,買兩個鉛筆盒,一個要給自己,另一個要給弟弟,總共有148個小朋友,在開學第二天完成心願,背上新的書包好開心,終於有新的文具,可以高高興興上學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