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2 18:58

金城武的偶像! 大寶法王來台弘法

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十七世大寶法王「聽列泰耶多傑」展開世界弘法行程,首站來到台灣。而這也是大寶法王第三度抵台,預計將停留十八天,在北中南舉辦大型法會,替台灣祈福。今天的記者會上,中風淡出演藝圈的小王爺陳麗麗也到現場,還分享十多年前大寶法王第一次來台的回憶。

  臉上洋溢祥和,大寶法王聽列泰耶多傑從世界最幸福國家不丹來台灣弘法。雖然台灣人對大寶法王可能很陌生,但才29歲的他在不丹不只被奉為國師,演藝圈中像是金城武、楊紫瓊都是他的信徒。而台灣演藝圈最虔誠的是她─陳麗麗。

  曾經演出華視《江南遊》,讓陳麗麗紅透台灣,但因為中風,不良於行。雖然坐著輪椅,也堅持要來見法王一面,由親人唸出對大寶法王的感謝。

  十三年前,十六歲的大寶法王第一次來到台灣,旁邊陪伴的就是陳麗麗。當時,大寶法王還來華視參觀攝影棚,這份對台灣的緣分,讓大寶法王世界弘法第一站就選擇台灣。不只透過佛法素描祝台灣國泰民安,也將停留十八天,走遍台灣南北,替台灣祈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