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28 18:58

東港基地台拆光 手機訊號爛爆!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手機,但在東港有居民就跟我們投訴,他們這裡有上千戶人家,手機只要在屋子裡就收不到訊號,讓他們接個手機都要跑到大馬路上,很不方便,原來是因為,中華電信把基地台拆掉了,卻沒有再找地方架設,讓大家只能把手機放在屋子外,才收到訊號。

  手機響了,這位大哥第一個動作,居然是跑到馬路才接電話,不只他連住隔壁這位大嬸也是,怎麼大家都愛在馬路講電話?不是外面空氣好,而是在東港想要接手機,真的要像這樣,把手機放到雨傘裡不是搞笑,而是這樣做電話才不會漏接,居民無奈實在是因為訊號太差了,門外還有一格,走進房子裡馬上沒了,整個東港鎮有三個里,上千戶人家房子裡完全收不到訊號,就連在戶外也要碰運氣。

  老人喝茶聊天,娛樂就是拿手機,比誰的訊號好,原來是因為中華電信一年前,因為居民抗議把基地台拆了,卻沒有再找地方架設,才讓居民的手機變成裝飾品,而其他業者像是亞太、台哥大,也跟中華電信租基地台,所以現在大家通通沒訊號,中華電信還要找地方架設,居民只希望動作快點,別讓他們明明有繳錢,手機響了還要騎車,先找到訊號好的地方,這樣追著信號跑真的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