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7 18:58

台南祕密花園 "四草隧道"好美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南部有這麼一個消暑的秘密景點,就在台南的四草,因為這裡有豐富的紅樹林生態,茂密的樹林,在河流上形成一個自然隧道,船在裡頭走,就像是來到了亞馬遜森林,充滿冒險氣氛,下船後還可以吃到新鮮的現烤蚵仔,讓人大呼過癮。

  小心乘上竹筏,展開一段驚奇冒險之旅,隨意生長的紅樹林,低低的樹頭在河道上方形成綠色隧道,穿梭在樹枝和河水間,陽光透射下來,在悠悠的綠色水面流轉、充滿了野性,感覺就像在巴西亞馬遜森林,充滿異國風情的四草也是生機勃勃,一條虱目魚在航行間,活生生的跳上船,讓遊客一陣驚呼,往岸邊看,水筆仔、棋盤腳、笳苳樹,形成的茂密紅樹林,還有招潮蟹、彈塗魚,活潑的在其中走動,豐富生態都可以近距離接觸。

  玩了一圈,肚子也餓了,小攤子旁,海鮮大餐等著你,現烤出來,好大顆的蚵仔,就像可口的布丁,多汁又鮮嫩,一口吃下去,嗯,超滿足,暑假想親近水,不一定要去海邊,四草隧道裡,另類的冒險體驗,等你來嚐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