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27 18:58

雨林區進駐動物園 夜行館要封館

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夜行館就要走入歷史了,因為動物園夜行館建築老舊,加上動物展場將規劃成熱帶雨林區,所以夜行館將在九月封館,動物像是密熊、鵰鴞、紅龍等,預計將會釋出,不少動物園遊客聽到這個消息都很失望。

  貓頭鷹褐林鴞一動也不動,臉上像戴著白色鏡框的墨鏡,看到的遊客都驚呼好可愛,這隻臉長得像貓熊、身體像是無尾熊的懶猴,趴在樹枝上一動也不想動,睡得會不會太熟啦,這裡是動物園的夜行館,傳出九月就要關閉,準備整修成亞洲熱帶雨林區,因此原本在夜行館的動物明星小懶猴、白鼻心跟樹獺等,會搬到其他館繼續讓遊客觀賞,但是草鴞、蜜熊、叢林貓、紅龍等,可能之後不會再跟大家見面了。

  動物看不到,來觀賞的遊客都不知道,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,逛完動物園夜行館表情都很開心,但是聽到消息後都失望了,有些動物會缺席,有些新朋友也可望加入動物園,像是美洲豹,活化石紅龍,現在還在夜行館裡的水族箱悠游,但是九月過後,就連動物園也還不確定要不要繼續展出,大家想看的動物都不同,也都希望這些動物可以繼續留在動物園,不要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