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8 12:00

七夕"龍鳳"成對 搶購"永保安康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,加上今年是龍年,台鐵永康站也搭上熱潮,在永保安康的車票上,蓋龍鳳字樣,象徵成雙成對。不過,限量5000套,在今天早上8點開賣,馬上就被搶購一空。

  一大早,台鐵永康車站,出現了長長的排隊人龍,大家都在等,8點一到要衝進去買車票。終於買到手了,花了2天時間排隊的這位同學,真的好開心,沒有女朋友也沒關係,這車票買來珍藏,也是很有價值。

  因應七夕到來,又碰上龍年,這次的永保安康車票很花俏,看看永康站,印的是一個"龍"字,保安站則是一個"鳳字",翻過來,背面寫著緣定今生、比翼雙飛,和牽手一世、永保安康的吉祥話,配成一套100元,限量5000份,不到一小時就賣光光。這對情侶,特地一起來買車票,再送給對方,不過買到車票後可別忘記,在小卡片上的愛心圖框內,蓋上可愛的圖章,心心相映的意涵,讓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多了一份浪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