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10 18:58

NG包下殺2折! 脫線.染色照樣搶手

吳昭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一家百貨拍賣名牌NG包,香奈兒、COACH、ADMJ等45個品牌,最低打到2折,吸引民眾搶購,價格從好幾萬,掉到只要幾千塊,為了背名牌,有些瑕疵包,明顯染色,脫線,甚至沒有鎖頭,還是有人買。

  名牌包折扣,下殺到這個數字,讓人心動。ADMJ這一排,通通打三折,原價一萬六千八的肩背包,特價五千塊,有夠便宜。但要看你能不能忍受,包包沒有鎖頭,皮革上還有兩個洞。這個白色手拿包,已經泛黃不是純白色,但打兩折,八千九百八變成一千八。LONGCHAMP後背包,四千八打三五折,只要一千六百八,但尼龍材質浮起一顆顆水泡。

  香奈兒粉紅淑女包,七萬八變成三萬九,但背後全褪色,小姐卻說沒關係,重視的是背名牌的感覺,管它哪裡有問題。這個COACH包底部脫線,但小姐一看就上眼,不在乎瑕疵,因為一萬六變六千,反正背起來藏在後面沒人看見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