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1 12:00

"愛你一生一世" 千人搶火車票!

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2013年1月4號,是201314,諧音愛你一生一世,超過上千名民眾為了買一生一世追分成功紀念火車票,排在第一個的是昨晚就從台北下來的阿伯,另外也有人用一生一世車票跟女友求婚,非常浪漫,但紀念車票只限三千份,有人就因為沒買到,在車站內大罵。

  長長的人龍,為的就是它,2013年1月4號,201314,諧音愛你一生一世的,追分成功紀念火車套票,一開賣,現場氣氛熱絡,排在第一個的,是這一位阿伯,拿著拐杖帶著帽子,不畏風寒,昨晚就從台北來排隊,今年紀念套票,限量三千套,裡面有兩張追分成功車票,兩張月台票,還附上火車造型卡片收藏,每一套都有編號,有人幸運的拿到編號1314,開心的要跟家人分享,但也有人拿到車票,是要給女友一個驚喜。

  一生一世紀念套票,每人限購五套,幸運拿到三千號的是他,短短一個半小時,三千套車票就搶購完畢,但有人卻因為沒買到,在車站內大鬧,2013年1月4號,諧音愛你一生一世,搭上追分成功車票,限量三千套,果然讓火車紀念套票,成了2013年最熱門的商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