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13 18:58

台東"玫瑰"民宿 與草原.大海共眠

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想出外踏青不妨來台東走走,這裡有間很夢幻的粉紅色民宿,不但可以直接從民宿眺望太平洋的海景,還有大片草原和玫瑰包圍民宿,讓你來這裡想不放鬆都很難。

  大片落地窗,往外看過去,一大片草原,連結到天空大海,天然的美景,讓人看了眼睛都不想眨,民宿主人,就是愛上這裡得天獨厚的絕佳景色,還想要從早看到晚,夫妻兩人就在這草原正中央,打造了一間粉紅色系的田園式民宿,旁邊還種滿了玫瑰,讓整間民宿沉浸在花香裡,喝的咖啡,吃的餐點,全都是老闆娘一手包辦,隨著季節會更變餐點,但大部分都是使用,老闆娘親手種的植物香草,來做蛋糕甜點甚至調味料,因為老闆娘堅持,來這裡度假的人,除了能看美景,還要能邊享受美食。

  為了保留最佳的景色,屋子裡幾乎都使用落地窗,讓你可以在這裡,悠閒坐著一整天,和好朋友家人,喝花茶喝咖啡吃著蛋糕,享受貴婦下午茶,也可以走出民宿,被大自然包圍,享受鳥語花香的環境,讓你在這樣的氣氛裡,想不放鬆都很困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