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01 18:58

40盎司戰斧牛排 豪邁美味超誘人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有吃過40盎司的牛排嗎?一家牛排業者,從美國引進了最頂級部位的肋眼牛排,它有40盎司重,六公分厚,幾乎比人的臉還要大,烤到五分熟,口感充滿嚼勁,非常多汁,因為外型很像斧頭,被稱為戰斧牛排。

  從美國進口的戰斧牛排,光看它第一眼,就會被它的外型深深吸引,放到磅秤上秤秤看,超過1.5公斤,再量量厚度超過六公分,而整塊牛肉加上骨頭,就有30公分這麼長,它的油花分佈相當完美,灑點特製的胡椒鹽,進烤箱囉,高溫1370度,讓牛肉滋滋作響,看到油脂瞬間被逼出來,是不是口水也快要流出來。

  肉的顏色從鮮紅慢慢變深,表皮烤到有點焦焦的,但是從側面看烤到五分熟,卻還是充滿層次感,你沒看錯擺盤時,一般的鐵板根本裝不下,這戰斧牛排,可是擺在砧板上,到底40盎司的牛排有多大,整支拿起來,擺在女生的面前,幾乎比她的臉還要大,不只外型夠搶眼,肉質也是NO.1,取自最美味的肋眼部位,而且是超越PRIME等級的神戶牛肉,一口咬下去真的是一大享受,不過一客戰斧牛排要價6600,想嚐鮮不只要掂掂荷包,還得看看你的胃,有沒有這麼大的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