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7 12:00

台鐵歡慶126週年 特製"廉政便當"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年是台鐵126週年,要強調清廉和服務的決心,特別推出廉政便當,限量一萬五千個,一個八十元、還特別為便當的五道菜色做首詩,每個菜色都有象徵清廉的意思,就連大陸來台旅遊的民眾聽到都覺得很有趣。

  台鐵又推出新便當,這回是特別為配合,台鐵126週年的主題,清廉和服務,設計特別的廉政便當,外包裝以老夫子做招牌,還特別為菜色,做了首廉政打油詩,一鼓作氣拒絕貪腐,清廉家園全民守護,依法行政不容但書,懸魚太守模範公僕,三思而行量入為出,看出來了嗎,每道菜都配上一句詞。

  不只好吃,就連大陸來的遊客,聽了都覺得新鮮,這回推出一萬五千份,一個八十塊錢,不過比一比,和原有的八十元八角便當,內容其實大同小異,就有民眾覺得菜色了無新意。

  不過還是有不少消費者,為了台鐵特製的香滷排骨,說什麼都願意排隊,買一個來品嚐,但廉政二字能否為台鐵便當加分,大家吃在嘴裡,內心自有公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