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2:00

健康從早開始! 低卡餐活力滿點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花蓮,品嘗可口又低卡的早餐,在美味的可頌加入新鮮蔬菜,熱量不到500大卡,還是衛生局認證的低卡餐點,加上店面很可愛,讓民眾吃得很開心。

  現在人要吃的好也要吃的健康,今天好吃夯仔內就要帶大家品嘗可口又低卡的早餐,為了讓顧客吃的健康又能減重,美味的可頌加入新鮮蔬菜,熱量不到500大卡,還是衛生局認證的低卡餐點,加上可愛的店面,讓來用餐的人一整天都有好精神。

  早餐上桌,看到盤子上五顏六色,就覺得心情大好,不只好看,重點是這麼一大盤吃下去,也不怕,熱量破表,同樣想要有好身材的老闆娘,女生嘛要吃的好吃的健康也不想變胖,所以設計了這一款500大卡餐,做法也很簡單,兩顆有機蛋下去,丟入玉米,接著切紅椒,通通倒入鍋中,再加入一些些獨門香料提味,畢竟他們的餐點,可是少油少糖又少鹽,接著就上桌囉。

  想要吃的更飽些,還可以點這款,新鮮可頌烤出來,香的不得了,加上蘿蔓、紫高麗、小黃瓜,蕃茄,因為可頌熱量就有200大卡,其他的配料可得特別選用,所以別擔心,吃的飽飽的,熱量還是不超過500大卡,除了餐點美味,可愛的店內設計也是一大賣點,讓大家可以舒舒服服吃個早午餐,帶著滿滿的元氣上班去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