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2:00

垃圾變黃金! 廢棄物改造大變身

王皓 報導

資源回收能把垃圾變黃金,今天就帶您來看看,很多一般人沒有想到,可以回收再利用的東西,竟然也能變身生活中有用又美觀的用品。

家裡喜歡鋪木頭地板嗎?那也許過個幾年就得換新了。但是這木紋看起來還是這麼美麗,丟掉真的很可惜。沒問題,拿去給專人人士吧。只要把木頭的貼皮撕下來加以處理,就能做成像這樣的包包,防水防污天然又漂亮,比起任何一個用動物皮做的名牌包,都不遜色。

還有,師傅手繪的布料,真是漂亮。不說您不知道,師傅在大展身手之前,要用其他的布料來調色。比起隨便揮個兩筆試顏色,師傅如果仔細一點畫成圓點點,耶,這塊專門用來調色的白布,也就成了風格獨特的花布,做成衣服領巾披肩,通通很合適。

最後,這種木頭衣架很有質感吧,不過大家應該都想不到,這竟然是這種木頭椅子拆成木條以後,加工做成的。要是我們中小學時的課桌椅,退役後都變成衣架,再度以不同造型進入你我的生活,感覺也很不錯吧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