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18:58

50元俗便當 吃進500大卡健康菜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外食族最怕吃的不均衡健康,或是吃進了一肚子的肥油,不過現在有了新選擇,花蓮縣衛生局,集合了縣內便當店,一起開發特色的500大卡便當,號召用一個50元銅板就可以吃的飽,也吃的健康。

  三餐在外,不只錢花的多,也怕營養不夠,倒是吃了一肚子的負擔,現在花蓮縣衛生局聽見你的需求,結合了縣內便當店一起開發特色低卡便當。像是這一個,滷到入味的豬肉,加上香菇清菜一蛋,不只一天所需的菜都夠了,而且只要500大卡。

  另外還有滷豬腳便當,同樣三菜加上筍子,一樣也是500大卡;這肉排便當,兩大塊的肉排,加上繽紛的蔬菜,也是500大卡。看見了嗎,通通不油炸,肉當然也不選肥肉,為了更健康,白飯更可以換成紫米飯或是十穀米,整體熱量因此降低,吃來當然更健康。

  更誘人的就是,這些口感賣相健康都滿分的便當,通通一個賣你50塊,而且衛生局還提供購買健康低卡便當,有機會抽中三個月免費便當的好康,已經有好多人都等不,這平民健康美食,可以趕快上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