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2 18:57

越夜越美麗! 龍富夜市拚最大夜市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說到好玩,也不能忘記台灣的夜市,台中的重劃區,出現一千多坪的龍富夜市,多達150個攤商,重點是合法的,而且未來還要繼續擴建,目標要變成中部最大夜市。

  最具代表的台灣特色就是越晚越熱鬧的夜市,現在在台中又出現一個新的夜市,位在重劃區裡面,不只是台中唯一合法夜市,佔地更多達一千多坪,共計150個攤商進駐,而未來這裡,也將繼續擴建,目標,中部最大夜市。來到夜市,吃的喝的穿的,甚麼都有,甚麼都賣,這一隻,比臉還大的炸魷魚,灑上香料,吸引客人大排長龍,而另一邊,生意也好的嚇嚇叫,老闆的手沒停過,果汁一杯一杯打,錢一把一把賺。

  這裡是台中最新的夜市,地點就位在重劃區內,放眼望去,一千多坪土地,共計150個攤位,怎麼逛都逛不完,民眾逛到腿軟,攤商賺到笑呵呵,相較去年七期夜市,盛大開幕,主打台中最大夜市,但不到三天違法遭拆除,現在這一個新夜市,目標同樣最大,強調台中唯一合法,讓攤商安心賺錢,也讓民眾開心逛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