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06 12:00

3個月2起中毒! 營養午餐繼續吃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真的是拿學生的健康開玩笑。台中營養午餐供應商「貝佳」,提供大里區和太平區,二十多家國中小學午餐,但竟然在3個月內,發生2起食物中毒事件,造成數十名學童拉肚子和嘔吐,但現在小朋友還是繼續吃,因為現行法令,只能要求廠商停止供餐三天,但這樣的懲罰,家長質疑,孩子在校的用餐安全,誰能負責。

  台中營養午餐供應商「貝佳」,提供大里區和太平區,二十多家國中小學午餐,但竟然在3個月內,發生2起食物中毒事件,造成數十名學童出現拉肚子和嘔吐症狀,但現行法令,卻只能要求停止供餐三天,家長質疑,孩子在校的用餐安全,誰能負責,便當工廠一早就忙的不得了,十多名工作人員手幾乎沒停過,得準備數百人的營養午餐。

  這家餐盒公司「貝佳」,提供台中太平和大里區,二十多間國中小營養午餐,卻在三個月內發生2次食物中毒,光正國中34人成功國中有41人,都出現嘔吐拉肚子症狀,接連出包衛生局依照法令,也只能要求業者停止供餐三天,這樣沒有保障的規定,校方家長都不放心,面對質疑業者喊冤,拿出檢驗證明自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