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3 18:58

台中飯店龍蝦大戰 吃到飽拚輸贏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來看台中的餐廳,現在掀起龍蝦大戰,日月千禧酒店之前推出龍蝦吃到飽,一開放訂位,八小時內,三個月假日的座位搶購一空,最近,金典酒店也加入戰場,提供活龍蝦吃到飽,每人1580元,價格是台北龍蝦吃到飽的半價。

  剛蒸好的龍蝦,一剝開,肉彈出來,光是一隻螯,一口都吃不完,這是波士頓大龍蝦,每一隻幾乎是手掌的兩倍大,在這裡不怕你吃,因為餐廳就是要你吃到飽,以為吃到飽品質就打折嗎,來看看,這可是現撈的活龍蝦,活跳跳一放進蒸籠,一下子龍蝦就變紅了,新鮮上桌,不必太多調味料,味道就很鮮美,在台北要吃到飽三千塊起跳,台中1580元,而且不只一家推出。

  一年多前,就有人搶先推出高檔龍蝦"吧肥"吃到飽,結果假日訂位一開放,八小時三個月六千個座位全搶光,因為只要吃兩隻龍蝦就回本,更何況還有牛排水果沙拉甜點,讓人真不知道怎麼選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